闺蜜说的话很对,我的生活缺少新鲜的男性,所以才看小医生什么都好,就像曾经的学长,在我的空窗期,占据着一定的位置,却没能最终在一起,种种原因…现在和那时很像,只不过现在是我要毕业了…
yellow说你一定要找一个帅哥型男,这样你会越来越好的,不要委屈自己,自己的感受最重要,可是我见到那种很出挑的帅哥型男第一反应就是离他们远一点…我觉得他们一定不喜欢我(打从骨子里的自卑要怎么办…)…yellow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她不需要从别人的眼光中肯定自己。这就是我所缺少的东西吧…
我要留在上海,这样才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优秀的人,让自己优秀起来…为什么自己这么不上进呢…从骨子里喜欢慵懒的生活,可能不适合做个人类吧

评论

© ________heavenly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