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应该就叫做此生难忘了吧

今天是亲爱的结婚的大喜日子,怀着嫁女儿的心情去做了我这辈子第一次的伴娘,虽然对于这次匆忙的婚姻,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担心,也不知道担心到哭了多少次,可是她终究是嫁给了他,妈妈说,个人有个人的福气,也不必要去操太多我不应该去操的心…也许吧…希望她以后能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活下去,因为你是最爱我的女人呀!你这么爱我,不幸福的话,我会哭的,真的会哭的…

也许受到了五星逆行的影响,从早上开始就在下大雨刮大风,我从未见过如此猖狂肆虐的风雨,路上随处可见连根拔起的大树,给我一把结实的雨伞,我就可以起飞的状态…定好票的高铁,延误的时间在说话的功夫可能就延长了一个小时,天真的我想,只要能坐上车就好了,然而…这趟车停运了…

去改签的时候遇到了今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人,站长叔叔…我想他真的是了解了我们的心情吧,有告诉我们哪一趟车可以改签,哪一趟车只能退票…看到窝在凳子上瑟瑟发抖的我,满口的无奈,却取来了他的水杯让我去弄热水喝…顿时感受到了一些铁汉柔情,他家,一定有一个女儿吧!
在火车站的每一个人都很高,没有坏人,每个人都在这个窘迫的时候尽量的让自己过得舒服些,又不去影响别人,因为大家都知道,留在这儿的,都是和自己经历同样苦恼的人。

在自己困难的时候还有这么多人陪我说话,给我打气真是太好了,彼此安慰彼此鼓励真是太好了,在这样一个日子里,能和这么多温暖的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希望明天幼幼能赶上自己最后一节外教课,希望阳和宣能够早点回家,希望小薇薇也能平安回家,希望最爱我的她能够幸福,希望我自己,也能逃离老师的监控,不被干掉…希望今天遇到的车站叔叔姐姐们以后也一样尽职尽责热爱工作热爱生活…

其实生活就应该这么好的,还有daylight陪我回家,下车有爸爸妈妈来接我,多好,还求什么呢…

评论
热度 ( 1 )

© ________heavenly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