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 米津玄師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死亡思考的东西摄入太多,寻梦环游记,百年法,unnatural…
曾经看到小医生的朋友圈里面,说自己在临床调整了好长时间,不知道他面对死亡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是什么样的调整让他变成了今天的样子…仿佛从不会惊慌失措,一直那样淡定…任何情绪都不会漏出来的感觉…甚至有些可怕了…那就是医生的样子啊

我没办法做到那种完全的理性淡定,我爱哭,超爱哭,是个大哭包…好想听他说说,关于对死亡的理解,面对死亡时候的感受…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我所好奇,却没办法开口问的东西…从我不知道不曾涉足过的角度看待事物…想听他说说关于自己的事情,但是从来都只是浅尝辄止,蜻蜓点水…好像他自己也清楚自己是个过客,什么都不想留下的感觉…

我似乎有皮肤饥渴症…渴望与别人的肢体触碰,这样有很多的安全感,所以,我也喜欢与喜欢的人粘腻的在一起,喜欢搂搂抱抱,所以需要时常克制自己扑上去的冲动…………………我是个粘人的人,却一直谈着异地恋…我曾经相信爱情,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可能更相信身体…进入到了成年人思维的阶段啊😱可怕的是自己又有情感洁癖,需要一个随时都能见面的人…

闺密说呀,把小医生收了吧…可能我会和他上床也不想走心的谈恋爱…恋爱这种东西太疲惫,可是自己又想有人陪…何况小医生这种凭本事单身的养成系,就更累了吧…真她妈矛盾啊…┐(‘~`;)┌随缘吧

评论
热度 ( 1 )

© ________heavenly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