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那个人彻底断了联系以后,胸椎的那块骨头就再也没有疼过……也许没有什么联系……
生活再次步入正轨,对别人的兴趣与好奇心也逐渐减退,做自己应该做的就足够了……

那一天,梦见了那个人,梦见他多年以后的归来,烧着一手好菜,与他的父母,一起度过一个平和的夜晚,那个背影看起来有些孤独,有些消瘦了……而我只是现在窗外,看着这一切……然后转身离开了……是我没有上进心了,不能拖着别人的后腿,还是没有负担的去奋斗更好吧……

其实觉得大侄子是个很乖巧的弟弟,懂事,话少,却每一句都说的适当……是个值得学习的人,毕竟,学医的都是人精,他们什么不知道呢,不过是不提也不说罢了……当他注意到窗边漏风的时候还真的让我很意外呢,细心的出乎意料(外科医生不细心怎么可以呢)。对他们,更多的是敬佩吧……高高在上的敬佩,我还是保持安全距离吧……

果然,年上更适合我,如果我犯傻,会来提醒我和保护我,让我活的不用那么累……以后不知道的事情绝对不能说!!!闭嘴🤐

评论

© ________heavenly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