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在左右眼上都有泪痣了,因为真的很容易哭……

今天,我以为,我不会哭了,但是说了再见以后,所有的委屈都涌到了眼睛,变成了泪水,止也止不住……
委屈吗?委屈……因为我什么都没做错……难过吗?难过……因为七年的青春与全部的感情,就此画上了句号,不是省略号,也不是分号,就是句号。
卸下了包袱,掏空了心脏……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欣慰的是,没有在他,毕业,考试,面试,以及申请签证的时候说出来…幸运的是,他可以留在那里,并且今天是不上班的休息日……我努力的让我的离开减少对他的影响,不然我会很自责…爱吗,矫情,这份感情早已不是爱情,就像氧气与血红蛋白的结合,遍布全身,每时每刻……
为什么都不去考虑自己…可能就是因为“——他真的很疼你。——嗯,是的。”
…………………………

我会用多长时间走出去呢?不知道,也许很快,也许很慢……我会恢复的怎么样呢?也许很差也许很好……但这终究掏空了我,茫然的不知道该去找谁诉说今天的逸闻趣事,今天的忧愁抱怨……不知要和谁撒娇,不知谁会来宠爱……

突然入了执念的红衣毛毛,因为遇到了就是缘分,喜欢就要争取。不争不抢的性格啊,真是不知道是好是坏,所以犹豫了一下,便入手了…这份任性劲儿,也很少会出现呢。爱情也是一样

矫情的一天,矫情的一夜,像是做梦,梦做的久了,醒来会有恍如隔世的感觉,不知道哪里才是真的,现在是梦,还是睁眼看到在身边的人是梦……

再见了7年……狠下心来……开始新的生活吧

评论

© ________heavenly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