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制

今天突然大侄子的一个举动给他加了很多分,虽然刚见面的时候气氛非常凝重,不过是工作,大家都各司其职吧,刚见面的时候已经尴尬的出汗了……

不过认真工作还是很好的,当剪完组织的时候告诉我我尽量给你剪个全层,略有一丝丝的得意,当我看清组织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应该夸他还是说真实的想法…组织剪的太薄了太宽了,没办法包埋啊傻孩子(。•́︿•̀。)

在给他递冻存管的时候他尽力不让自己的手套碰到我,不让组织碰到我,当都装好我准备放到我冰盒里面的时候,从前从液氮中掏出样本管他只是会说“我来放吧”,今天没有液氮但是他说的却是“你别动”…就像明明可以只给我拍照片表格我自己来填,却完完整整给我整理好到表格中再发给我一样,稍微改变了他在我眼中一个不善言辞的钢铁直男形象,是一个默默懂得照顾别人感受的人。那一天,可能只是我们都太累了而已吧…能够成为朋友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

却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够被划分到朋友的角色中…
又是戏精的一天,我什么时候能够不去想那么多呢(-᷅_-᷄)

P.S. 看到大侄子的师兄,才真正意义上的看到了优秀的人的样子,只有自己变得优秀,才能与优秀的人成为朋友啊,也许我的不上进,已经让自己远离了很多很多优秀的人啊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2 )

© ________heavenly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