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每一个说喜欢自己的人,都没有那么喜欢我

每天都处于一种胡思乱想的状态…
不想过大人的生活,
十几岁的时候,敢和全世界的人说,我喜欢xxx,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妥,无论男女,喜欢就是最大的,坦荡荡的喜欢

到了二十几岁的时候,却不知道,那些说着喜欢我的人,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喜欢就是喜欢…
那么一次的孤注一掷,换来的是现在什么都不敢相信的自己…
其实是自己想要的太多了吧,希望每个喜欢我的人像我喜欢别人一样纯粹,不考虑任何因素的喜欢在这个年纪已经不存在了吧…

看向身边的人,无论是恋人还是朋友的关系,都不是那么纯粹了,而是十几岁时候的朋友,还可以时常的想起,经常的惦记,在异乡见面,那种仿佛穿越到异空间的感觉,在分别之后一股脑的涌出来,把眼泪都带了出来…年纪大了,哭起来就特别的矫情啊…

那个让我孤注一掷的人,他的气息已经渗透到我的骨头里了,随手拿起一样东西,都有和他的密切关联,虽然他的气息一点点的减少,我却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看不见摸不到,却还在生活里…

这辈子就这样吧,不能再接纳下别人了,就这样吧…

还是贪婪惹的祸啊…

评论 ( 2 )
热度 ( 1 )

© ________heavenlytime | Powered by LOFTER